弓尔亡月王

枯灯点落心上秋,此去路迢迢。

【原创】铁三角饲养记

*也可以是胖子扯皮记
铁三角饲养记(雨村系列三)

*接下来整个就是胖爷视角了。
*七夕番外和生活番外全凭胖爷视角
*ooc预警(好啰嗦)
*半夜产物,短小

00
人心都fong球了。
我看着远处耳厮鬓磨的瓶邪夫夫,感叹这都是什么兄弟情,大写的碍情都快写脸上。
我捞起一旁的十三,真是小可怜啊,哪哪饿的时候进去都能碰见他俩亲热,现在看见吴邪都不停炸毛。
“诶,小满爷?你说你那傻逼侄子到底怎么想的?”我整个倚在躺椅的把儿上,还嘎吱一声。
想当年胖爷的神膘一眼难求,现在沦落到小破村里当储备粮,感情小白菜都没我惨。
“汪。”这狗中之王只是冷冷地叫了一声,然后又撇过头去叼玩他尾巴的西藏獚。
啧,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?我转过身去,一下没一下地撸猫。十三舒服地呼噜呼噜叫唤,趴我肚皮上有种要拉稀的感觉。
哎,我侧过头看见门外不知所措的张家人,喊了一下瓶邪夫夫让他们收敛一下,就算是仁义至尽了。
01
张家人跟吴邪那小子进了门。
我不知道发生啥但我打赌等会屋里肯定会传出瓷器破碎的声音,就凭张家人的尿性一定会。
“啪啦!”果不其然,我冷笑,把十三放下,起身往屋里走。
“呦,这不咱海客大伯吗?怎么,来孝敬老人了?”我推开门,只见小张哥和张海客冷着脸喝茶。
哦,摔杯子的原来是吴邪啊,脾气大了不少。
我没理这个闹脾气的小屁孩,一腚坐在小哥旁边,自顾自倒了一杯茶准备搅局。
“海客大伯,你也别跟我绕着圈子了,什么意思直说吧。”吴邪冷冷地开口,搁茶杯的声儿还不小。
“盗墓这一行,女人的确稀有的跟大熊猫似的,两个男人不稀奇吧。”我低头咂了一口茶,企图用茶杯掩住我嘴边的笑意。
“咳,那什么,我们张家的并不在意这些。只是我们族长是现在族里唯一的手艺人,总得活动活动筋骨不是?”张海客也端起茶杯来,笑的跟只狐狸似的,这一点倒跟吴邪挺像。
“手艺不手艺的,你们族长年龄有点大,下斗不太合适。”吴邪笑着说这话,我忽然觉得现在场面可能有点诡异。
我放下茶杯,准备说点什么时,另一旁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张哥说话了。
“下不下得看族长的意思。”
呦,挺厉害的呀,一句话就绑定了结果,这我可不太同意。
“瞧你这话说的,以前我们仨披星戴月地一个接一个下斗,现在好不容易过上了平淡日子,怎么,这是要搞事情?”我觉得吴邪脸上的表情可能很精彩。
“再说了你家族长一大把年纪,怀里揣着温香软玉的,娘家人这么铁石心肠。”
妈的,如果这次能把这俩人赶回张家,这小两口子得好好谢谢我。
02
场面一度尴尬。
我清清嗓,准备开始扯皮。
“行吧,我这呢,也刚给你们打来五十万,可得照顾好我们族长啊。”张海客笑笑,放下茶杯道。
卧槽,够鸡贼啊,挂羊头卖狗肉这是?
我看一眼吴邪,发现这老小子越笑越诡异,忽然意识到这事可能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“五十万?五十万能做什么,你想想你们家族长,孤苦伶仃的。”吴邪不紧不慢地喝一口茶,还做作地捋捋小哥的背。
“这话说的,我们家可不只小哥啊。”我往后一趟,打算把整个身子都倚在沙发后背上。
“咱家还有两只狗一只猫,外加一大群小黄鸡。还刨除我们仨大老爷们儿。”吴邪也往后一躺,我清楚地看见他后颈上有吻痕。
张海客刚想说话,我抓紧时间翘起兰花指,赶在他前头。
“嘤嘤嘤,我们家天真哭啊,又是照顾大龄老公,又是教育不省心的小崽子。成天还有点腰肌劳损不说,老少的也不省心。”
我还故意抽搭了一下,现在张海客和小张哥肯定很精彩。
“别说小崽子,还有一大群小黄鸡。这么多小黄鸡,一顿就要吃一个玉米棒子,再说小哥宝贝着,不让吃,不让卖,还要好吃好喝地供着,你说,能不穷嘛?”我装模作样地擦擦眼角的泪,把旁边那两口子说的有多惨要多惨。
“死胖子,干的漂亮。”我听见吴邪低声对我如是说。
03
最终在我们的威逼利诱下,张海客骂骂咧咧地交出了十万块。我心说这老小子挺有钱啊,深藏不露。
我用敬佩的目光洗礼这伙有钱人,一直到他们从屋里骂骂咧咧,死沉的脸走出去。
啧,有钱,但玩不过吴邪。这就没什么意思了。
我喂十三吃化毛膏,整个膏的味儿稀奇古怪的,闻起来有点咸。西藏獚不明所以,也馋的只摇尾(yi 三声)巴。
“汪!”小狗崽亮晶晶地盯着我手中,十三嘴中地化毛膏。十三吃完舔舔爪子,趴在我的肚皮上伸了个懒腰,然后跳到地上去晒太阳。
“哎,小兔崽子。”我摇摇头,把化毛膏往柜子上一搁,闭上眼开始回想以前大闹新月饭店的事情。
算了不想了,我砸吧砸吧嘴,就因为这事,现在被大花追债,赔的一穷二百。
04
晚饭吃的玉米炖排骨。
刚开始我还嘲笑吴邪做了一道炒水果的黑暗料理,肯定味道很“恶毒”,这混小子很是高贵冷艳地白了我一眼。
“第一口不要钱,一口一个冥器。”他搅拌着锅里的排骨。
我莫名觉得这话很是熟悉,于是开口怼回:“胖爷我还吃不起你一个黑暗料理。”吴邪听着,很是不屑,把煮好的排骨往我鼻子地下一晃,由于我身体反应比脑子反应快。
所以在那一瞬间,我叼住了那块肉。
“卧槽!死胖子,你把肉给我吐出来!”吴邪拿着勺子炸毛。
“哎,这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。”我用食指和拇指夹住骨头,一股淡淡的玉米香味和肉味,闻起来很香甜。
这小子,越来越会吃了。
我做作地扭了扭屁股,觉得吴邪可能被我恶心的不轻。然后极其骚气地转身出了厨房,接着就看着了我们哑爸爸。
“小哥晚上好。”我佯装镇定地拍了拍他的肩,佯装镇定地出去馋十三跟西藏獚。
妈的谁还没怂一下是吧?
end.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)